增强Eclipse自动补全

Yourtion 创作于:2010-06-08     全文约 872 字, 预计阅读时间为 3 分钟

最近在用Eclipse写J2me程序~但是你会发现Eclipse只有在写”.”后面才会自动补全~很不方便。现在就介绍然后让它全都自动补全。

打开Eclipse的窗口(Window) ->首选项(Perferences) -> Java-> 编辑器(Editor)-> 内容辅助(Content),最下面一栏 自动激活(Auto)-Java的自动激活触发器(Activation)会看到只有一个”.”存在。

表示:只有输入”.”之后才会有代码提示,我们要修改的地方就是这里,可是Eclipse默认只允许输入4个自定义字符。

先把上图中”.”的地方输入几个随便的字符,例如”qwer”,点最下面的”OK”来保存设置。

然后打开Eclipse的 文件(File) -> 导出(Export),在窗口中展开 常规(General) -> 首选项(Perferences)–> 全部导出(Export all)然后点击 下一步(NEXT)

然后点击浏览(Browse)选择任意的一个路径,保存配置文件,然后点击完成(Finish)

用记事本打开刚才保存的那个配置文件(扩展文件名:*.epf),按搜索”ctrl + F”,

输入刚才设置的”qwer”,找到刚才字符串。把”aaaa“修改为”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.”,然后保存,退出记事本。

打开Eclipse的 文件(File) -> 导入(Import)

然后在打开的窗口里展开 常规(General) -> 首选项(Perferences),点击下一步(NEXT) ,选中刚才修改过的配置文件,点击 完成(Finish)

现在,再打开窗口(Window) ->首选项(Perferences) ,并依次展开 Java -> 编辑器(Editor) -> 内容辅助(Content)Java的自动激活触发器(Activation),会发现已经超过了4个字符,也就是说我们输入任何字母和”.”都会有代码提示了。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yourtion.com/enhanced-auto-complete-eclipse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