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手机化插件MobilePress连汉化主题

Yourtion 创作于:2010-04-25     全文约 722 字, 预计阅读时间为 3 分钟

手机已经我们上网不可或缺的一个互联网终端,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手机来浏览网页,不过很多网站的对于手机而言都不是很友好,之前我写过一篇关于WordPress的手机浏览《WordPress的WAP访问与管理》,但是WP-T-WAP需要你访问wap目录,而且好像有时也不太正常。

今天介绍的MobilePress可以自动检测手机类型,并使你的网站适合于iPhone、Opera Mini、Windows Mobile以及其他的手机浏览器来浏览,当用户浏览网页时,自动检测手机类型,并且可以设置只针对某些手机显示(如只针对iPhone优化)。

这个插件对访问本域名的客户端直接识别并自动转向移动站点,不用另换域名,而且支持评论,可以显示网站fav.ico;连GoogleAD也给显示出来了,使用之后觉得这个插件的界面比wp-t-wap好很多,后台还可以设定默写移动浏览器的转向识别,手机管理方面之后再介绍一个吧。

下载地址:http://wordpress.org/extend/plugins/mobilepress/

强烈推荐使用!

后台截图如下:

此插件使用很简单,只需要上传,激活即可,上面是选项设置的页面,可以重新自定义站点名称和描述,不填则使用wordpress默认的。Force Mobile Site是指是否需要强制PC浏览下成为适合手机浏览的版本,这个一般选No,除非你想看看在PC浏览中显示为合适手机浏览的效果。

手机访问截图如下:

主题我已经汉化,顺便提供汉化了的主题下载。

下载汉化主题:Yourtion.rar

下载解压到: /wp-content/plugins/mobilepress/system/themes/ 目录下替换Defual即可。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yourtion.com/phone-based-plug-in-mobilepress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