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绍个PHP开发利器-phpDesigner

Yourtion 创作于:2010-07-16     全文约 602 字, 预计阅读时间为 2 分钟

之前用过Eclipse,NetBean还有其他的很多PHP开发环境~像Eclispse和Nenbean都是需要JDK环境·运行起来感觉就挺慢,想Zend的话我又嫌它太庞大~而Notepad++我又嫌他功能不够,特别是调试的方面~今天找到了phpDesigner就符合我的胃口,不敢独享!

最近又刚还在研究CI框架!发现他的注释提示功能很有用~所以CI开发也是利器啊!

他占用的资源小~在我的老爷笔记本(P3-866)上面都不是很卡,加上他对类的提醒注释等等调用很快,还可以加载PHP手册查找函数等等 ···

它不仅仅是适用于PHP编程,也可以用于HTML,CSS和JavaScript的开发。PHP Designer设计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加快你的编程速度,让你更轻松。然而,也正是这个原因,它更倾向于初学者。

也许PHP Designer最主要的优点,就在于它的智能语法标识,让你第一时间发现错误,而不是到了最后抓头摸脑。这个功能也不仅仅是应用于PHP,对于其他语言也很适用。当然,PHP Designer也附带了自己的编译器,让你可以检测脚本错误,并给出修改方案,在大部分情况下都适用。

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美观的PHP编辑器,而且必须同时支持其他多种语言的话,那么PHP Designer也许可以让你的生活变得更简单。

说得再多再好也没用~还是自己下载去试试吧~

phpdesigner_7_2_1_setup.rar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yourtion.com/php-development-tool-phpdesigner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