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普达565解锁刷机SuperCID教程及相关软件下载

Yourtion 创作于:2010-06-21     全文约 2649 字, 预计阅读时间为 8 分钟

最近838泡了汤~没办法只有入手多普达565一台过度一下~~随便献上刷机的教程和软件~因为很多软件的下载链接都失效了·找了很久才收集完全~包括解锁、免联网刷SuperCID、还有刷机工具以及在用的一个WM5的ROM。很不错·希望对你有帮助~怎么也是一代强机啊··

以上文件的打包:565-Rom-Update-Tools-Typhoon.rar

WM5的ROM:565 WM5 long-0530ROM.rar

home键菜单.jpg

ms_splash.JPG

来电画面.jpg

原创修改主题1.jpg

多普达 565 577W 595 586等 无需联网,dos环境,SuperCID手动修改教程

最近SPV-Services的网站打不开,所以在刷机时不能联网改supercid了。这里转载个来自IOICN的在dos环境下不用联网改cid为supercid的方法。只需要一些dos的小操作就可以搞定了。

注意:这个只是改supercid。相当于正式刷机教程的第二步,解锁需要先进行!

1.首先要下载ActivePerl软件 http://www.skycn.com/soft/1211.html

下载以后安装然后把附件里面补丁程序解压缩以后复制到perl\bin目录下。 接下来开始正式操作! (别忘记先给手机解锁,解锁软件补丁包内含。还有要手机和电脑同步!)

2.点击开始-运行 然后输入CMD 接下来进入刚才安装的PERL的目录 进入X:\PERL\BIN(X是你安装的分区,默认安装到C盘)

注:如果不熟悉cmd命令,请参考:

假设ActivePerl安装到C盘,此时在cmd输入 C: 回车 再输入 cd PERL\BIN 回车 就可以进入文件夹了

一次性输入

ppm install Win32-API-0.41WJ.ppd
ppm install XdaDevelopers-NbfUtils.ppd
ppm install Crypt-DES.ppd

(小技巧可以用复制然后点击CMD的窗口栏 点击鼠标右键选择粘贴-回车)

3.安装完插件以后,开始修改SUPERCID 和刚才安装方法一样依次输入(还是在X:\PERL\BIN\目录下) pdocread -n 1 0x000000 0x10000 -b 0x4000 bdk1-00-cid.nb 这一步是往手机上安装插件,这时候手机上会有提示,按”是”继续

4.继续一次性输入

perl typhooncidedit.pl bdk1-00-cid.nb
perl typhooncidedit.pl -w new_SuperCID.bin -c 11111111 bdk1-00-cid.nb
perl typhooncidedit.pl new_SuperCID.bin
pdocwrite -n 1 new_SuperCID.bin 0x000000 0x10000 -b 0x4000

5.这一步运行完以后显示CopyFileToTFFS(new_SuperCID.bin:0, 0, 00010000) 那就成功了!!

检测:然后可以用MTTY(附件有下载)来检测一下是否真的SUPERCID修改成功

手机进入三色屏然后干掉同步软件(使用任务管理器关闭wcescomm.exe进程),USB连接手机以后运行MTTY。 在CMD〉下输入info 2

会返回如下信息:

GetDeviceInfo=0x00000002

Load Binary NORMAL partition: data from DiskOnChip to RAM
Start to read bianry partition.
Read binary partition successfully.
+ SD Controller init

- SD Controller init

+StorageInit

***** user area size = 0x1E980000 Bytes

Load Binary NORMAL partition: data from DiskOnChip to RAM
Start to read bianry partition.
Read binary partition successfully.
HTCSSuperCID ||' HTCE

请注意最后一行,出现红字HTCSSuperCID这个就说明修改supercid成功了。

刷机教程!

刷机前言:不用说也知道最好是先备份一下哦!

1.解锁:

启动SDA_ApplicationUnlock软件后,直接按remove lock,然后重新启动手机,搞定。

2.改cid为supercid:

启动supercid,该软件需要连接网络,出现页面后,点击页面左边”CID Tool (Alpha)”,电脑会传一个文件到手机,要求安装,直接点”是”,然后等待片刻,电脑软件界面出现一个”set CID=11111111”按钮,点击它,搞定cid。

3.升级SPL:

检测SPL版本:按住拍照键,再按开机键1秒,就可以进入手机三色屏(更简单的进入三色屏的方法:手机关机,按住照相键,插上USB接口,等待片刻就进入了),往下数第二个颜色里,可看到SPL版本,如果是已经是1.01.0109,就直接刷机,如果是1.01.0109,就升级它。

升级SPL:首先关掉电脑上的同步软件,把activesync也关掉(在同步图标上点击右键,选择”连接设置”,取消”允许USB连接”),接着让手机进入三色屏,连接电脑,电脑上启动”Patched_RUU”,把界面上能钩的地方钩上,点击”下一步”,直到看见”Update”按钮,点击它,等待几分钟,电脑和手机屏幕都升至100%,搞定。

###4.刷机:

这步同样要关掉电脑上的同步软件,重启手机进入三色屏,进入前会提示 NEED AN IU (0) ?当然按0,进入后检查一下SPL版本,应该是109了。打开刷机软件mtty,选择USB连接,点”OK”,进入界面后,按下回车,出现命令行,输入lE:\2005.bin ,命令中,l是小写L,后面的就是ROM的路径,就是ROM存在你电脑的什 么位置,再按回车键,我是把mtty和rom都拷到E盘根目录,方便刷机。然后就是等待3-4分钟,等完成后,根据提示重新启动手机,开机后就是WM5!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yourtion.com/brush-supercid-dopod-56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