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E一周岁记…

Yourtion 创作于:2010-06-11     全文约 1128 字, 预计阅读时间为 4 分钟

六月十一!一个平凡与不平凡的日子!创E生日了!不知不觉创E已经一周岁了!我们也光荣地退休了!创E这个孩子也就正式交到下一届班子手上了!

看着他们开始做自己的活动,看着他们团队渐渐成形,看着他们在换届大会的表现,看着他们用三天做出一份八十五页的策划……我知道,他们已经完全有能力去延续创E这个“神话”!为我们继续哺育与教育创E这个孩儿…要知道,生娘不及养娘大!创E这个孩子的未来,掌握在一代又一代创E人的手上,只要你们用心去呵护他,我相信他会健康地成长下去……

我们三剑客〔谁起的名字?〕从一开始建立创E的一帆风顺到阻力重重,就尤如母亲怀胎初期的轻松到后来即将出生的挣扎!怀胎四月的成立历程原来只是一个序幕,创E这个孩子终于呱呱落地了!当我们正式开始运行管理的时候,我们才发现一切不是那么简单,就如刚刚出生的孩子一样一切对我们来说都是新的,我们懂得的还是太少太少,我们不仅要哺育他让他生存下来,还要教会他如何去生活,第一次开讲座,第一次和别的社团合作搞活动,第一次自己独立做活动……创E这个孩儿渐渐从爬行到慢慢站起来,然后开始蹒跚学步!

我们三剑客能为你们做的不多,孕育出创E这个孩儿,现在的他虽然表面上茁壮地成长着,但是我们都知道他已经开始营养失衡,你们最重要的是让他健康,否则他就可能会畸形发展甚至就此夭折,所以我们留下的可能就一烂摊子…所谓养儿一百岁,长忧九十九,随着他的成长,你们要做的还有很多,我们留给你们的经验有限,很多东西要你们发挥创E的精神,不断创新,不断精益求精,不用拘泥与我们的做法,唯一记住的一点,不要忘记三剑客当初创立的理念:“做一个不骗钱的社团!”一个孩子可以无才,但绝对不能无德,才德全尽谓之圣人,才德兼亡谓之愚人,德胜才谓之君子,才胜德谓之小人。所以宁为君子莫为小人!就如WAP说的正直,KING说的原则底线…这就是我们三剑客对创E这孩子的健康成长的唯一希望……一年的时间不长也不短,希望在创E成长的同时你们也学到东西,让你们的个人成长跟创E的发展一同进行……

还有就是说说一个团队,或者我们没有办法招收到最强的人,但是我们可以建立一个最强的团队,就如现在的你们一样,或者每个人都有各自的长处与缺点,团队的好处就是让你们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长处并且让缺点最小化。中国人现今最缺乏的就是团队协作精神,总是以为自己了不起,因为他们都没有真正领略到团队的强大,一个好的团队可以获得的是一加一大于二的力量,所以也希望你们可以继续发扬这种团队协作的精神,也着重地培养接下来一代又一代创E人这种团队协作的精神,放手让他们去做,相信他们的能力,就像我们当初信任你们一样,然后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他们,让他们也可以充分磨合……

一年了!好快阿!继续大学生活……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yourtion.com/chuange-one-year-old-record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