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外部调用–Ecall

Yourtion 创作于:2010-08-10     全文约 749 字, 预计阅读时间为 3 分钟

最近因为团队博客的最新动态要调用到主站上面,但是主站页面因为SEO等原因做成静态页面~所以就要找一个js调用的方法~没想到WordPress真的有哦~那就是ECall~~

Ecall插件介绍:

Ecall是External Call的缩写, 即外部调用。

Ecall是我们WPC团队完成的第一个正式插件,也已经被wordpress官方收录。

Ecall的作用简单的说就是,自动生成一段JS代码,把它放到任何网站上,即可显示出wordpress的文章列表。

Ecall下载地址:

ecall.2.5.01.zip

http://wordpress.org/extend/plugins/ecall

Ecall主要特点:

  • 自由定制模版
  • 缓存加速
  • 隐藏分类
  • 授权机制,防止恶意调用
  • 文章的js调用方式
  • 遵循WordPress插件开发规范

Ecall使用说明:

安装并启用插件之后,你可以在后台设置里看到Ecall setting的标签,进入后即可对Ecall进行配置。

在配置页面你将看到类似这样的代码:

<script type='text/javascript' src='http://blog.j0753.com/index.php?key=9bd4cb46a739cd86fbfdf76e83a44297&cid=0&rows=6'></script>
  • http://blog.j0753.com :代表博客域名
  • key: 代表插件生成的授权密钥(在插件配置页面可获得)
  • cid: 代表分类的id(可选,如果没有cid即代表所有的分类)
  • rows: 代表显示的数据条数(可选,默认10条)

插件配置如下,很简单,只要把生成的代码拷贝到你要调用的地方就OK了~

image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yourtion.com/external-call-ecall-wordpress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