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的CSS3哆啦A梦

Yourtion 创作于:2010-08-16     全文约 638 字, 预计阅读时间为 2 分钟

今天突然想起之前提起CSS3的哆啦A梦~然后就跑去网上找了一下。

纯CSS制作的哆啦A梦在不同浏览器下面的表现确实各有千秋···

归根结底的说,不能说IE多垃圾,要说css的滤镜,其他浏览器怎么不支持的话,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,存在即合理吧。关键是找到自己喜欢的浏览器就OK了。

好在现在兄弟伙们对IE和其他浏览器的兼容习以为常了,蛋定咯···

可以看演示(用自己的浏览器试试吧):http://demo.yourtion.com/doraemon_css3.htm

或者下载源文件:css3写的哆啦A梦.rar

按照介绍,它对webkit内核的浏览器支持最佳,比如gg浏览器,火狐浏览器,至于IE下面嘛,惨不忍睹,看图:

看上面这张图,在chrome5.0和firefox3.6下很不错,有阴影有立体感,而且眼睛还能动。opera10没有了阴影,至于IE8,都成变形金刚了。 测试结果如下:

效果在其次的是Firefox (3.6),效果和Safari的一样,但眼睛不能动。

在Opera (10.53) 里,看不到渐变色。

iPhone OS 3.1的Safari里,它的脸是方的 -_-!!!

在IE9测试版里,阿蒙的胳膊是方的…强劲的肌肉么?

在IE8里,阿蒙是…方的,很有喜感

在IE7里,雷死人啊,大花猫啊。

在IE6里…小叮当害羞了╮(╯▽╰)╭。

这才是人家的真面目。

来自:http://soamz.com/devsign/duolaameng-xiaodingdang-css.html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yourtion.com/magic-css3-doraemon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