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MTK平台Android支持Flash-在线视频播放(全屏、流畅)

Yourtion 创作于:2011-02-14     全文约 547 字, 预计阅读时间为 2 分钟

前段时间入手了A1-必火版,MTK6516解决方案,Android 2.2,速度不错,但是一直装不上FlashPlayer,播放不了在线视频,很不爽,研究后发现了一个解决方法,可以全屏播放,WiFi接入,特别流畅!!

SkyFire浏览器,集成flash播放,让要CPU支持的flash插件见鬼去吧。

Skyfire浏览器主打的是“PC级的网络浏览器”,强调的是在手机上实现PC机上浏览器的真实效果,并且支持大多数的网页内嵌内容,Skyfire支持多种网页规格和插件,如Flash 10、Silverlight 2、Ajax和Javascript等等,使得连网上的串流影片都可以顺利播放,突破了旧式手提版浏览器的不足,也实现了手提装置上可以透过浏览器显示完整的网页画面这个梦想。另一方面,Skyfire 比之前的改进还有其操作界面和运作效能等等:新版本的启动速度和电力消耗都有改善,加强实用性。而新增的搜寻功能则让用户更快速地链接到想去的网站。而在缩放和导航方面也更为顺畅,用户也无需先放大页面就可以点击连结。

看图:

版本说明:2.3.3适用于1.x版本的rom,3.0版适用于2.x的rom。

下载地址:SkyFire浏览器

http://www.skyfire.com/product/android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yourtion.com/mtk-android-flash-video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