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Cookery的手机快速微博功能--概念内测版

Yourtion 创作于:2011-01-25     全文约 658 字, 预计阅读时间为 2 分钟

最近用PageCookery架了一个情侣微博http://love.yourtion.com。是一个双栏情侣微博。随时随地的手机微博功能自然少不了!

PageCookery的手机发布功能比较方便,但是部分是手机将居然连Cookie都不支持,这样就没办法办法成功登陆,更不用说微博,我女朋友的手机就是一个典型。

为此,我在PageCookery手机网页端的基础上,改写了一个快速验证的微博发布回复系统,解决女朋友手机没办法发微博的问题,一开始是在原来微博系统的基础上增加一个case,绕过原来的用户验证机制,用另外一个明码密码进行验证用户,最终发布微博。

但是后来发现我在电脑可以正常发布微博到了手机就不行,研究了很久发现可能是POST的时候用的Formenctype类型问题,把multipart/form-data改成application/x-www-form-urlencoded之后我地方手机是正常了,但是女朋友的还是不行,最终导致我重新写了发布的代码,但是问题依旧。

在我研究了三天这个东西,即将抓狂的时候,决定把POST改成GET,然后,居然奇迹般的正常了,神马山寨机啊,居然连POST数据都会···我就开始佩服那些163啊新浪啊,他们的微博居然在我女朋友那边神马手机也能正常,算了,差距····

因为是自己做来自己用,还是很粗糙的代码,安全性也一般,还有一些是硬编码,也就不放源码了,基本实现思路也说了,有兴趣的可以一起研究下,或者有空了重新写一下那些代码再发布。最后看图说话,快速发布微博的几个页面·····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yourtion.com/pagecookery-mobile-quickly-blogging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