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Mware Server 2 出错 1625

Yourtion 创作于:2010-05-15     全文约 1058 字, 预计阅读时间为 4 分钟

VMware Server 2 安装时出现

ERROR2755: Server returned unexpected error 1625 attempting to install package

报错。

这是由于尝试在运行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或 Microsoft Windows XP 的计算机上安装大型 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 (.msi) 程序包或大型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 修补程序 (.msp) 包时要打补丁包Windows Server 2003 更新(KB925336)

可以从 Microsoft 下载中心下载以下文件:

立即下载 Windows Server 2003 更新(KB925336)程序包

就能解决

随便介绍一下Vmware Workstation和VMware Server的区别:

  1. VM屏幕录像-Workstation的屏幕录像可以录制VM的所有屏幕操作,并保存为一个AVI文件.Server则没有屏幕录像功能。
  2. 主机-虚拟机间拖拽-可以让主机上的对象拖拽到虚拟机上。Server不支持主机-虚拟机间文件拖拽。
  3. VM组-Workstation支持以组的方式来管理多个VM。Server不具备此功能。
  4. VM克隆-Workstation克隆功能可以快速地拷贝一个VM。Server不支持。
  5. 快照-Workstation和Server都支持普通快照。
  6. 多重快照-Workstation支持多重快照,Server仅支持单一快照。
  7. CPU支持-Workstation和Server都支持2-way虚拟处理器。
  8. 虚拟机内存支持-Workstation提供了每个VM最高8GB的内存支持,而Server只支持每VM最高3.6GB内存。
  9. 多用户访问-Workstation一次只允许一个用户访问。而Server基于服务的实现方式允许多用户并发访问,而且还提供了一个用于远程管理的Web控制台功能。
  10. 作为服务运行-Workstation和Server最大的区别在于。Server作为一个后台服务来运行,而Workstation则作为一个标准的桌面应用程序。Workstation提供了更好的交互性能,而Server更适合多用户服务器整合的场景。Workstation更适合于开发环境,Server则更适合于生产环境。
  11. 价格-Workstation卖到189美元,Server免费。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yourtion.com/vmware-server-2-error-162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