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多域名绑定

Yourtion 创作于:2010-01-25     全文约 809 字, 预计阅读时间为 3 分钟

有时候需要为 WordPress 绑定多个域名,并且不是跳转方式,解决 WordPress 的多域名绑定问题。

方法一:

 编辑根目录下的 wp-config.php 文件,添加以下代码:

	$home = 'http://'.$_SERVER['HTTP_HOST'];
	$siteurl = 'http://'.$_SERVER['HTTP_HOST'];
	define('WP_HOME', $home);
	define('WP_SITEURL', $siteurl);

我们知道,PHP 中的 $_SERVER['HTTP_HOST'] 用于获得来路域名。这样,就能根据来路为 WP_HOMEWP_SITEURL 变量赋值,实现 WordPress 多域名绑定。

为防止域名改变而造成图片不可用,必须在控制面板的“设置 (Options) – 杂项 (Misc)”里将“文件的完整 URL 地址”设为 wp-content/uploads(与“默认上传路径”参数相同)。

方法二: 原理是WordPress支持宏定义,可以覆盖后台数据库的option选项。与我们相关的两个option选项是 site_url 和 wp_home。要想覆盖数据库里的选项,定义大写的同名的宏即可。

< ?php
if (isset($_SERVER['HTTPS'])):
define("WP_SITEURL", "http://yourtion.cz.cc");
define("WP_HOME", "http://yourtion.cz.cc");
elseif ($_SERVER['HTTP_HOST']=='yourtion.tk'):
define("WP_SITEURL", "http://yourtion.com");
define("WP_HOME", "http://yourtion.com");
endif;
?>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yourtion.com/wordpress-bound-multi-domain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