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ampp Apache启动后localhost IP均无法访问站点解决方法

Yourtion 创作于:2011-02-28     全文约 583 字, 预计阅读时间为 2 分钟

刚刚把启动了50多天的服务器重启了一下,结果发现xampp上的Apache显示Running但是网站均无法访问,端口监听也显示正常,研究了很久,发现error.log上面显示:

[error] (OS 10038)在一个非套接字上尝试了一个操作。 : winnt_accept: getsockname error on listening socket, is IPv6 available?

研究了很久,找到解决的方法,分享一下:

解决办法一:

可能是安装了某些程序修改了Winsock,使用netsh winsock reset命令修复Winsock重启计算机即可!

解决办法二:

httpd.conf文件中添加 Win32DisableAcceptEx 标记,如下:

<If Module mpm_winnt.c\>
ThreadsPerChild 1000
MaxRequestsPerChild 10000
Win32DisableAcceptEx

解决办法三:

1、网上邻居-;本地连接-;属性-;internet协议(TCP/IP)-;属性-;高级-;wins标签-;去掉启用LMhosts查询前的勾.

2、控制面版-;windows防火墙-;高级标签-;本地连接设置-;服务的标签里勾选安全Web服务器(HTTPS)

3、然后重启Apache

然后就OK了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yourtion.com/xampp-apache-unable-access-solutions.html